首先,非常感謝所有擔心我因睡過頭而搭不到飛機的同事們,在下班前提醒我要多設幾個鬧鐘,
那次意外真的讓大家印象深刻,直到至今每每出國前都會有好心人來叮嚀我注意起床及出發的時間,
真不知是真的關心我還是拐彎抹角的取笑我咧!!
這次是搭下午一點的飛機,但因早上十一點要到機場集合辦理登機手續,再加上還要先去銀行辦點事,
所以我們早上八點半出發,沒想到從進銀行到出來只花十分鐘而已,到桃園機場也才九點多,
就這樣兩個人坐在大廳聊天吹免費冷氣,最後還吹到發冷,超無言的啦!!
這次搭的是復興航空的豪華客機,看到『豪華客機』這四個字讓我超興奮的,
從飛機外觀看來還滿挺普通的,裡面不知道是怎麼個豪華法,好期待唷...
所謂的豪華客機就是...........兩個人坐三個人的位置,真的好豪華、好寬敞唷!!
我飛上青天~上青天~~~~韓國濟州島.......我來囉!!
(其實,我已經睡了一回,醒來等吃餐點,哈哈~~)
飛機上的餐點還不錯吃,但我比較希望水果能多給一些,六小塊太少了啦!!哈~
(呼~吃飽了,又要來睡覺了)
在空中睡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到濟州島了,我們正在排隊等換韓幣,帶美金去機場換韓幣可以換比較多唷!!
濟州島..........好熱唷!!!都已經是下午四點多了,太陽怎麼還可以這麼大阿!?
原訂行程是下飛機後直接去吃晚餐及觀賞亂打秀,但為了讓之後的行程能跑的更順,
當地導遊直接把這四天在濟州島的行程全部打散後重新安排,所以第一站就來到龍頭岩...
P.S.龍頭岩的傳說:據說一條巨蛇盼望成龍,竟偷走了漢拏山神的珍珠,遭山神發現而變為石頭
這是背面,當地導遊說從這面看起來像狗頭,可是我看了好久.............這到底哪裡像狗頭拉!?
這是正面,我也是看了好久、好久但還是看不出來,是我太笨還是沒天份阿?!
經過俊傑比手畫腳的長久一番解釋後,我才看出來...哎~~還是野柳的石頭比較淺顯易懂....
海邊旁的美人魚石雕,一年四季在這邊日曬雨淋的,手臂跟小包子都曬到變黑了,好可憐唷~
(Aaron:那是被摸黑吧!!
)
不過,為什麼這美人魚跟電視上撥的都不一樣?????
一臉和藹可親的表情好像是老人石雕才會出現的,還有兩顆小包子為什麼沒用貝殼遮??
看完不像龍的岩石後,第二站來到奇幻山坡,也就是俗稱的神秘之路,
至於多神秘呢,我也說不清楚,我只知道車子會自己滑行,然後看到一堆人在看滾瓶子秀....
(Aaron:ㄚ你不是也看的很高興.....)
很搶戲的計程車司機也將車子熄火讓乘客體驗車子自動滑行的感覺~
瓶子就是往這個上坡滾,很神奇吧!!
其實這是錯覺啦,因為斜坡週遭樹木的關係,讓人視覺會產生一種上坡的感覺....
旁邊有一些很可愛的石頭雕像,可以隨意拍照拍到爽為止...
看完滾瓶子秀後,接下來到森林浴有1.7公里長也是今天行程的最後一站的漢孥樹木園,
因為我們走的比較快,趁大家還在後面慢慢走之餘抓緊時間拍照,
看到這個大上坡我ㄧ度出現不想走上去的念頭,為了證明我還是年輕人,拼了!!
穿裙子跟涼鞋爬山真的好拼,都已經走了這麼久了怎麼還沒到山頂啊?!
在不斷的爬坡後,氣喘吁吁+滿頭大汗的我們終於攻頂了,ya....
但這個山頂怎麼感覺鳥鳥的,看不太到遠方的景色就算了,怎麼連風也是有一陣沒一陣
濟州島的水沒有受到污染而且也狠乾淨,所以這邊的水都可以生飲唷!!
下山沿途有很多岔路,所以也立了很多路標,但是...全部都寫韓文字誰看的懂ㄚ!!
看不懂韓文路標再加上四周沒人可詢問路怎麼走的情況下,兩個人就這樣在樹木園裡亂走一通,
哪有下坡就往哪走,瞎走了十幾分鐘終於在集合時間內走到集合的地點並上車,呼~
今天晚餐吃的是黑毛豬烤肉大餐+季節小菜,第一餐就吃的這麼豐盛,超幸福的啦!
醃製過的黑毛豬肉超好吃的,別看它這麼肥,烤熟後包著生菜一起吃一點都不會感到油膩,
只要你吃的下,黑毛豬肉是可以一直加點的,但生菜就不行免費加點,吃完就沒了...
唯一覺得飲恨的是~跟小鳥胃的年輕夫妻(年紀比我們還小,但他老婆懷孕了耶!!
)同桌,
王'S不好意思狂加點肉,最後只好帶著6.7分飽的肚子離開餐廳,超可憐的啦!!
這是導遊請大家喝的酒,不是一人一瓶,是一桌一瓶唷!!
喝起來的口感有點像稀釋過後的高粱酒,因為大家都不喝,所以整瓶都被Aaron喝光光,
他喝完後就跟我說"好像有點ㄇㄤ耶",頓時間我超想一拳把他揍飛~~
可憐的Aaron帶著沒有飽足感的胃離開餐廳,好啦~好啦~~晚上陪你去買泡麵,乖吼~
一下飛機就馬上跑了三個景點多少也累了,大家很迅速的在車上等導遊帶領我們去飯店chink in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